..

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生活技能 @ 形象设计

今天文惠姐来给我们的 [生活技能] 带来了 [形象设计]。
呼呼~ 大家都上了很宝贵的一课。。
虽然有一位弟兄说他没兴趣~ 

说自己平时去 Bintang Plaza 都是妈妈帮他选,然后自己跑去Popular。xD

说说我吧~ 今天"lap" 掉妈妈的衣服来穿,结果。。。
" Diiiiiiiiiiiiing !!!!! " 不适合!! 黑色不适合我~ T.T
Aiiksss~ 由于本小姐我比较属于外国人喜欢的肤色,所以属于 [秋天组]。。
要穿牛奶色之类的衣服~~

私底下。。。。。。
聚会后文惠姐被"block" 着。。。
我们问了很多问题 X . X 哈哈。。
她对我说:" 其实你是很可爱的,只是你穿的太成熟了。"
哇哈哈。。是喽~ 是喽~ Sharon 她们也是很常酱讲。。:P
唉~~ 那我应该开心她说我可爱,还是伤心被说穿的成熟咧?

不管这样,都很谢谢她免费帮我们上了一堂宝贵的课。。

[ 形象是很重要的,对人给你的印象有着很大的关连。
大家一起加油吧~!!! ]


5.45pm
Saturday
14.08.2010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